午后
行者
下课前
等人
停留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漫步在夏日的校园里



有一天

我们会离去

正如我们来时那样



汪:前些天和大学的室友回了一趟学校,他一个人叽哩咕嘟的说了好多,真是典型的水瓶座,我第一次觉得我可能不是摩羯座,也许是处女座,不然怎么那样高冷到没有朋友。身边的人如今一一远离,就像当时也是静悄悄的相识。所庆幸身边还有一人陪伴,早已约定不分离,不希望这只是童言无忌。好过轰轰烈烈痴男怨女,誓言成枷锁。毕业后的这一年我很少踏及母校,除了那一次沉重的送机,从机场缓缓穿过校园,竟然走了半个小时有余。而这一次的回顾,却觉得这个地方,这些房子,越发陌生了。我来蜀都已经快整整五年了,很少写日记,写完后就忘记是我潜意识里逃避伤害和回忆的治疗方式,再拾起来就是陌生和折磨。不如画,留下一丝美好,静谧,和淡淡忧愁。提醒着我,这里曾有我们的故事。

评论(4)
热度(80)
 

© 汪汪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