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汪先生 × LOFTER ART


刚用了LOFTER ART上传了一些画,发现了一些问题需要LOFTRT去完善。

1.明信片上传的问题。我仔细对照了上传要求完善了我的图片,但是上传了很久依然传不上去,一直都显示提交中。

2.上传完成后的作者提供图实在是太高清了,能不能打个作者水印,然后把右键保存取消掉。即使防不到真小人,也可适当保护作者的利益。

3.小细节问题:明信片是需要双面设计的,另一面是什么样子从来没有显示过,是由LOFTER官方提供模板,在背后加入作者信息,还是可以自主设计呢?

好了,吐槽建议就到这,

弱弱说一句,没见过自己的作品印成微喷是什么样子,要是哪个大神手一抖打赏给我,麻烦一定要拍几张高清近距大图艾特我让我观摩一下,可以私下问我要一套我的明信片,我附赠的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然后我在这里把那个没有上传成功的明信片做了一个实物效果(效果图并非LOFTER实物),希望喜欢。


《片刻永恒》

琐碎平凡的生活细节,饱含着我们的故事,构成了每个人记忆里或快乐或感伤的片刻永恒。

(这个风格本来是想做丝网印的,条件不允许:-(以后有机会再尝试吧)(可以做异形片)-8张


我的LOFTER ART

http://www.lofter.com/art/mr-wangwang

评论(1)
热度(30)
 

© 汪汪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